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dgslailian芳芳老师的博客

供人以鱼,只解一餐;授人以渔,终身受用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学的第二周 401班 温岚  

2011-10-16 16:26:30|  分类: 学生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开学的第二周,无论在学习和生活上,我都进入了状态。

和往常一样,我早早地起来,站在洗漱镜前,一把拿起我的小牙刷,挤点牙膏,大刷特刷起来,嘻嘻!我已经是四年级的“菜鸟”学生了,刷牙也比过去要刷得干净啦,接着洗完脸,在餐桌上扒上一碗饭(现在妈妈不再说我吃得慢了!),快速换好衣服,梳好头发,背起昨晚已整理好的书包,向学校飞奔而去。

踏进校园的每一步,感觉是那么美好,温馨!绿草茵茵,几棵叫不出名字的树正值“青春时期”,友好地向我招手,好像在说:“欢迎你哦!现在是开学第二周,你要加油学习哦!”接着,清香的绿草宝宝,年迈的榕树公公,嫩绿的小苗妹妹,都陆续向我发出友善的诚意。我笑了,笑得那么开心,那么纯真。

不知不觉中,我已经进了教室,瞧?哎呀!我怎么觉得陈老师黑了点,同学们又高了点!差点张开大嘴巴的我,很快又调整过来,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回到座位,把一大堆作业交给组长,自习起来!

我已经四年级了,交作业之类的“垃圾”早就能扫掉了。我静静地坐在座位上自习,等待语文“40”分钟的到来。

“叮叮叮….”铃响了,陈老师接过一个本子,批评没交作业的同学,嗓子都变得沙哑了!“组长检查作业登记本签名!”陈老师突然宣布; 什么!签登记本。这……我没签!咋办呐?嗯……会不会罚抄?罚背?罚写?……哎呀!我是不是把陈老师想得太可怕了?我的脑子乱七八糟的,什么也想不起来。只好乖乖地站起来,把登记本交给老师。

放学了,心里一半是高兴,一半是难过。唉,这开学的第二周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